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小户型不适合装暖气?你可能是对小户型有误解!

来源:永拓机电 更新时间:18-11-02

小户型不适合装暖气?你可能是对小户型有误解!


        随着房价一轮轮的疯涨,房价真的是可以拿寸土寸金来形容,在这种情况下,小户型越来越受年轻人的欢迎。花不多的钱就可以拥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关键是把买房子省下来的钱用在装修预算上,还可以将装修品质上提升不止一个档次。很多人希望冬天家里更温暖舒适,都会考虑安装暖气提升生活品质。不过很多购买了小户型又想安装暖气的人总会有疑问,小户型到底适不适合装暖气?

小户型不适合装暖气?你可能是对小户型有误解!

       首先, 暖气在安装上并不受户型的影响,不论户型大小都可以安装。而且,一般可靠的大公司在给客户安装暖气之前都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上门测量尺寸,专业的暖通设计师根据户型、功能分区准确计算每个房间需要的热值,量身定制专属的施工方案。所以,完全没必要产生“小户型能不能装暖气”的疑问。

实际上小户型装暖气的案例不在少数,选择装地暖和暖气片的都非常多。

小户型不适合装暖气?你可能是对小户型有误解!

       地暖在安装之后对家里面的装修风格和装修布局完全不会造成任何影响,地暖的地暖管都是暗埋在地下的,一般在整体装修施工上都是和水电同期进场,安装好后根本就看不到系统本尊,不会占用室内的空间,所以什么根本就不存在什么户型的限制。就是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地暖是会占用一定的层高的。埋在地下的地暖系统在结构上是由很多层构成的,一般单算地暖的高度不算后期贴地砖占用的高度,安装地暖系统一般会占用4-5cm的层高。如果加上地砖的高度的话,大概就会占用8-10厘米的层高。当然,具体你们家的地暖会占用多少层高,还是要看你选择的暖通公司,毕竟不同的公司在施工工艺和选材方面上都会存在差异。所以在选择安装地暖的时候,还是要先考虑一下自己房子的层高够不够,层高过低的室内环境,会让人感到压抑感。

小户型不适合装暖气?你可能是对小户型有误解!

       暖气片和地暖不一样,暖气片是挂装在墙体上的,裸露在外面,视线可以看见的。暖气片会占用一定的室内空间,对室内的装修布局的确多多少少会产生影响。听到这一点,可能很多人就会觉得小户型不适合装暖气片,实则不然,小户型也是可以安装暖气片的。现在市面上的暖气片厚度都不厚,一般在10cm左右,而且现在针对小户型的装修设计都越来越注重空间利用,所以就算是再多挂个暖气片也不会让房子看起来拥挤局促。另一方面,购买小户型的一般都是小年轻上班一族,在家的时间相对较少,暖气片可以随时关闭,随时开启,使用上相对来说更节能,而且暖气片在短时间内就可以让室内暖和起来,所以小户型安装暖气片也是不错的选择。

      房子是自己的,生活也是自己的,只要有想法,小户型也可以品质感十足。

Copyright © 2006-2099 www.scyongtuo.cn 蜀ICP备16015243号-1 四川永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808059960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