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暖气片、地暖和空调相比,哪个取暖方式最好?

来源:永拓机电 更新时间:18-11-03

        暖 气片、地暖和空调是人们常用的取暖方式,但三者之中谁更好呢?下面我们不妨随程工来看看吧!

暖气片:

        舒适度介于空调和地暖之间,比较经济,也经过时间考验是耐久使用型的。暖气片大多放置在窗下或者窗边,主要就是因为它产生的热气流可以和窗子的寒冷空气产生循环对流,这样的放置位置采暖效果最好,如果将暖气片改动到其他位置,会降低室内采暖效果。

地暖:

       人体舒适度最好的一种采暖方式,因为人体是最适应头凉脚热的温度的。不过地暖受制于你所居住的小区总体的采暖方式,如果整栋公寓楼都是暖气片的集中供暖型,是不能私自改地暖的。如果是自家单独控制采暖型,像大多数南方家庭,是建议铺设地暖的。另外地暖铺设施工比较麻烦,大多需要在全屋装修时进行,如果你不打算彻底重新装修,则不宜选这种方式。

空调:

       热风型的采暖,不是人体感受最舒适的采暖方式。但特别适合快速加热,即室内温度很低需要迅速升温,或者短期使用的情况。比如我家使用地暖,平时不太开启,但每天到家的时候觉得很冷,需要迅速感觉到温暖,就适合配合空调使用。不过空调取暖人体会觉得更容易干燥不适,总体来说,夏季空调制冷是主要功能,而只靠空调取暖,舒适度就会差一些。

       总体而言,中央空调、暖气片、地暖是目前最常见的家庭取暖设备,三种取暖方式各有利弊。至于哪种更好,还需结合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您,更多资讯177-8061-1335程工

Copyright © 2006-2099 www.scyongtuo.cn 蜀ICP备16015243号-1 四川永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808059960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